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民眾撿到停車單後,舉動讓人大讚超暖心。(圖/網友蔡有勝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綜合報導

在路上撿到別人掉的停車單你會怎麼做呢?嘉義一名蔡姓民眾13日在北興街上撿到一張別人遺落的停車單,事後拍照上傳到臉書「我是嘉義人」社團裡,表示自己已經幫這位車主繳費,「若車主有看到文章,請記得要還我40元」,不過還的方式超暖心,讓許多網友都大讚是「做公益的好心人!」

蔡姓民眾文裡表示,在北興街上撿到停車單後,便幫車主繳費了,也提醒車主記得要還錢,「至於怎麼還給我?很簡單,請將40元投進各大超商任一間的愛心箱裡就可以了!謝謝你!」

此舉讓許多網友大讚「暖心」,「做公益的好心人」、「根本佛心來的」、「最有人情味出的城鄉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他雞婆,「說不定人家有自動扣款啊?」他本人也回應,「雞婆是從小小事情開始做起,但是車主有沒有自動扣款,有沒有故意不繳或是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幫我投這40元,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但我相信若車主真的看到這篇文章,他會還我40塊的。」

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你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報復

7年VJR一夜變「BWS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」!網友笑翻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網友推爆

人多走樓梯一轉彎被肌肉男嚇壞

陸網美偷拍露餡網朝聖竟大和解

阿公站走道乘客接力讓座超溫暖

老闆說可製Kitty蛋糕結果崩壞

弟路邊賣水果警做了...網:超帥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唸咒後多益報名日期2015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手機復原民眾超傻眼

雅思考古題 idp ielts 成績查詢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