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法式的文化與精隨,透過細膩的手感呈現在料理上,單純地將甜點帶來的喜悅與溫暖分享給身邊的人,畢業於台大外文系的她,從文學領域轉戰高級法式料理,當同學忙著準備出國留學或是考研究所之時,她放棄了台灣最高學府的光環,毅然決然地踏上她認為是有「溫度」與「熱度」,且能一生熱衷的主廚人生,並以第一名優秀成績從法國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畢業。

這抹優雅的身影,正是「亞洲最佳女主廚」陳嵐舒,秉持勇於挑戰的精神,嘗試用自己的方式去經歷,成功將命運與夢想同時掌握在手中。

▲對於烹飪的熱愛,陳嵐舒鼓舞女性勇於追求自己得夢想。 (圖/業者提供)

獲得國際肯定的陳嵐舒,曾經在美國米其林三星餐廳The French Laundry學習廚房管理,每天超過15~18小時的工作時間,對她來說從不覺得是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真正的辛苦,因為學習的過程中讓她的心靈越來越飽滿,對於未來的規劃逐漸清晰,也興起了開設法國餐廳的想法。

不過,談及到生命的轉折,陳嵐舒表示:「浪漫的我,只想在台灣開一家最好的法國餐廳,所以我直接將歐美的領導風格套用於員工管理,團隊在我的完美與個人主義下逐一離開,在這樣的衝擊下我終於明白,是我該走出自己的世界,好好傾聽他們的聲音。」面對與團隊的鴻溝與衝突,陳嵐舒緩緩道出這條並不平順的道路。

經過磨合,陳嵐舒深刻體悟領導的真締:「雙向溝通為團隊帶來信任,而信任成就一家有溫度的餐廳,提供團隊一個可以盡情發揮的舞台。」從一人經營思維,到突破自我情緒,調整領導方式與溝通,她最終得到團隊支持與信任,帶領餐廳走向世界的舞台。

▲陳嵐舒細膩的觀察每一道食物的溫度,用心料理出最好的法式精隨。(圖/業者提供)

?從小,我就是自己做我想做的事,不太在意別人怎麼想!做了,我就想把它做好,在我還不覺得做好了之前,一直做下去。? 這是陳嵐舒的生命態度,勇敢面對挫折與挑戰,相信自己的理想與信念,不僅改寫了自己的命運,也改變團隊與世界看她的眼光。

透過陳嵐舒的故事,SK-II相信只要妳有勇氣踏出一步,每個人都可以改寫自己的命運,成長蛻變,成為更美麗的女人。

更多改寫命運的故事,SK-II X 陳嵐舒 改寫命運>>>

看更多名人改寫命運故事>>>線上英文發音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

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

「兩輪瑪莎拉蒂」全台限量20輛!

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

專訪海尼根總監線上英文發音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Mark Van It..

趙又廷: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!

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

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

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

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、線上英文發音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幫助瘦身

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

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

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!

初秋線上英文發音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時尚/時尚buyer秋季穿搭

arrow
arrow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