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日本在鷹派首相安倍晉三回鍋領導下,政局急遽向右轉,而隨著解禁集體自衛權的議題越吵越熱,可讓玩家體驗戰爭氛圍的生存遊戲也越來越夯,下面就讓我們到千葉縣四街道市的生存遊戲場,去開開眼界。身穿迷彩服在叢林裡衝鋒陷陣,看見敵軍身影立刻開槍掃射,現場槍聲大作,宛如置身真實戰場。這裡就是讓日本生存遊戲玩家、趨之若騖的戶外戰場,儘管作戰用的BB槍和基本護具,現場便可租借,許多玩家卻不惜花大錢自備高檔裝備,瘋狂程度可見一斑。雖然熱衷生存遊戲,不過說到戰爭這檔子事,大多數玩家卻異口同聲,表示反對。生存遊戲玩家:「這只是運動或休閒娛樂活動,我認為它與戰爭不同,我反對戰爭。」但也有玩家認為,如果日本受到他國威脅就非戰不可,明顯支持安倍政府解禁集體自衛權的決定。前自衛隊隊員:「用槍射殺人不是一件好事,但假如日本遭受他國威脅,我認為應行使集體自衛權,為必要的戰鬥而戰。」根據全球獨立網路和蓋洛普國際,對64個國家所做的調查,願意為國而戰的日本人,只有11%,排名敬陪末座,與日本有領土糾紛的中國,卻高達71%,而美國和英國,則分別有44%及27%。不過有專家認為,這些數據只是假象,事實上在日本國內,軍國主義幽靈無處不在。早稻田大學助理教授栗崎周平:「我不認為只因為日本國民,或日本文化基本上是愛好和平的,就代表日本是和平主義者,我認為事實恰好相反。」安倍晉三回鍋首相後,就大力推動集體自衛權的解禁,但根據民調顯示,目前仍有超過40%日本民眾,不支持解禁集體自衛權,認為安倍所提倡的「積極和平主義」,實質上就是戰爭主義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